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保健>安全教育活动>详细内容

网络安全校园日—网络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14: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网络安全校园日—网络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

苏州工业园区贝尔亭苑实验幼儿园

网络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我们获取信息、交友等提供了极大的便利。20211012日是网络安全校园日,为了加强对网络安全的认识,提高对网络犯罪的防范意识,合理、正确地利用网络资源,贝尔幼儿园在此特请家长们对孩子们的网络安全问题引起重视,加强个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现做如下温馨提示
1.注意区分网络与现实的区别,避免过分沉迷于网络。
2.不要在不信任的网站上留下任何个人真实信息(包括姓名、年龄、住址以及就读学校、班级等),或者把这些信息透露给其他网友。
3.谨慎防范网络中出现的有不良意识的网友或违法分子,注意加强个人保护意识,以免不良分子对个人生活造成不必要的骚扰。
4.在网络活动中应守法自律,对网络上散播有害的、不实的公众信息进行分辨,不要受不良言论和信息的误导,不要参与有害和无用信息的制作传播。
5.家长应对幼儿上网情况多加关心、指导和监督,为保护儿童视力健康发展,幼儿尽可能不使用电脑或手机等电子产品,如学习需要,看电子产品时间应为20分钟到1小时以内。避免长时间上网引起的各类病症发生。


终审:贝尔亭苑实验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