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简介

【字体:

贝尔亭苑实验幼儿园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葑亭大道亭苑小区内,是由香港贝尔教育咨询公司投资开办的一所公助民办性质的幼儿园。幼儿园现有大、中、小班14个班级,教职工62名,其中专任教师28人,教师任职资格和学历达标率均为100%

幼儿园各类硬件设施齐全,达到现代化优质园的标准。配有图书室、美术室、科学发现室、多功能活动室等多个专用教室;各班级现代化设备、角色游戏场地布置、主题活动设计场景齐全,让孩子们在贝尔充分享受的温馨。

全园积极履行创办家长信任、孩子喜欢的乐园,为幼儿的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园宗旨,努力培育出阳光、健康、童真、智慧、创意的未来宝贝。

幼儿园在礼仪教育艺术教育两个方面着力推进,已凸现鲜明特色。编写礼仪教育儿歌园本课程,拍摄礼仪教育录像,积极鼓励全体幼儿参加各项艺术竞赛活动,幼儿身心得到健康和谐的发展,已有1000多人次获全国奖项,社会和家长的赞誉

几年来,幼儿园先后被评为中国教育学会课程改革与技术课程研究实验幼儿园、苏州卫生保健优质幼儿园萌芽保健室达到A类标准,2012获得苏州市优质幼儿园的称号,并于2013年评为江苏省卫生保健优质幼儿园,同年评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2016年在江苏省卫生保健优质幼儿园复查中荣获优秀。


分享到: